【醫美少女】小教室教你分辨各種皮秒雷射有種類!詳解皮秒雷射解決坑洞 毛孔黑色素問題?

--

總是覺得皮膚不夠精緻嗎
毛孔大?粗糙?小細紋?膚色不均、暗沈?

還是以前青春期油脂分泌旺盛留下許多坑坑洞洞的痘疤?
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一看到自己的臉就懷疑沒救了?(哈哈哈哈哈哈哈)

不要擔心,你還有救!
大多數人其實都有這些狀況,不要覺得自己是最特別的那一位唷哈哈哈哈,
我陪各位一起努力,上述這些皮膚的小狀況都是可逆的!

皮秒界頂級首選是什麼? 探索皮秒又是什麼呢?

大家在街上看到的廣告玲瑯滿目,
韓式皮秒,嫩膚皮秒,淨膚皮秒是不是看到都分不出誰是誰了?
其實皮秒之所以有這麼多名稱,跟機器的不同有很大關係。
那不同的機器所打出來的波長就跟復原後的效果有很大關係囉呦!
同樣花時間精力金錢去作治療,要怎麼選才能選到最好最物超所值的呢?

我們診所使用的是「探索皮秒雷射」,它可以說是皮秒界的頂級,
用車子來說就特斯拉,用包包來說就是愛馬仕等級的拉~
同樣的一次療程卻能抵過其他機器的數次。
那為何要選擇「探索皮秒雷射」呢?

皮秒」是指時間單位,為10 -12秒,
而「皮秒雷射」比傳統的淨膚雷射10 -9奈秒快了1000倍。

給大家看看皮秒雷射之後的樣子,紅腫熱當然是會有的,但不至於到傳統非蘇那種血肉模糊的可怕程度 ! 也就是說皮秒雷射在超短的脈衝時間,可以集中能量,瞬間釋放!

因此熱傷害極少,比起傳統雷射更不易反黑,且恢復期較短,治療舒適度也大大提升!

那皮秒雷射除斑效果好嗎?

除斑是用雷射將一大塊色素斑震碎成一小塊一小塊之後,再由體內代謝排出。探索皮秒的超強瞬間功率,足以將色素斑小石頭瞬間擊碎為細小粉塵狀,粉末的代謝自然比小石頭更快,呈現出來的效果讓膚質更乾淨白皙!

療程次數卻相對減少,而且不易反黑!!!!(重點筆記)

黑色素、毛孔、細紋、痘疤、斑點的殺手

因此探索皮秒能夠解決暗沈、黑色素、毛孔、細紋、痘疤,因此可以達到淡化斑點,抑制黑色素生成,撫平小細紋,縮小緊緻毛孔,填平痘痘留下的凹疤,讓皮膚看起來光滑、透亮又有彈性。

一次得療程足足可以抵過四次的淨膚雷射,由於淨膚雷射屬於保養型雷射,所以我會將他推薦給對於皮膚現況很滿意的,但是想要定期保養、維持在好狀態的人,而探索皮秒屬於治療型雷射,因此如果是希望膚質更提升、毛孔變得更細小、或是斑點痘疤問題,一定要打皮秒才會覺得有感哦~

打皮秒會不會痛呀?

愛美的過程總是期待又害怕受傷害~
施打雷射的過程中多多少少還是會有點感覺,美容師會先幫我們清潔肌膚,
在皮膚塗抹上厚厚的”麻膏”,不過畢竟是在表層皮膚作用,還是沒辦法完全止痛,不過有敷有保庇~他會大有效降低疼痛感,但我相信愛美的人是不會怕這一點皮肉痛的!

在療程結束後,若是有加蜂巢探頭一起下去打的話,會出現皮下出血的狀況,在術後美容師會搭配退紅藥膏加速肌膚的修復,以及冰敷舒緩術後的熱脹感。

看看我們的案例素人 膚況是不是比之前好上許多呢?

術後修復祕笈公開

術後回家的保養也很簡單,一週之內避免使用刺激性的產品,例如酸類、去角質或是美白成分都須避開,也不要到高溫場所例如泡溫泉或是蒸氣烤箱,最後就是保濕、防曬、保濕、防曬!非常重要哦~保濕做得好,能夠讓皮膚修復的更快速,例如可以勤勞的敷好濕面膜或者狂噴保濕噴霧!市面上醫美等級的保濕產品都很溫和不刺激喔!

連KOL網紅-卡特 都喜歡的探索皮秒~

推薦給大家一起變水水!

那醫美少女就在這裡祝大家都有個美美的水煮蛋肌~
還有什麼醫美疑難雜症請留言告訴我
醫美少女侯茜將會再為你解答(敲碗)

喜歡我的分享的話 歡迎訂閱以及按讚分享我的文章【醫美少女,侯茜】將持續分享新的醫美相關知識案例呦!

耐斯診所資訊 :niceclinic.tw | 侯茜Instagram:instagram.com/houhoucian

--

--

醫美少女 侯茜

哈囉!! 我是醫美少女 侯茜 , 我的MEDIUM 主要分享 醫美小故事、自身醫美體驗、周邊實例、及相關保養衛教知識喔! 想透過我的經驗分享幫大家打造想要的美少女之路!